啤酒美食来袭!“众成地产”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8月7日开幕

2020-08-04 17:5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8月4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众成地产”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定于8月7日(周五)至8月16日(周日),在东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举办场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瞬间客流量上限可达15000人,整个活动共持续10天时间。

  本届啤酒美食节在规模和内容上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进一步突出“品牌化、大众化、特色化”的特点,共策划啤酒大篷、综艺舞台、娱乐嘉年华、美食长廊、网红打卡、花车巡游等六大活动板块,既突出东营特色文化,也融入各种流行元素,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定制一场好吃、好玩、好看、激情畅饮的啤酒美食狂欢节。

  一是“食”全“酒”美喜迎八方来客。本届啤酒美食节采用更能烘托节日氛围的“围合式”啤酒大篷布局,单个建设面积达1000平米的啤酒大篷3个。并引进了青岛啤酒,德国慕尼黑,白俄罗斯啤酒等3个品牌系列90余种啤酒。本次啤酒美食节建设休闲美食长廊,共设立2500平方米的美食摊位,主要以展现东营本地特色美食为主,同时汇集特色小吃,网红摊点、星级美食。

  二是文娱共舞尽显节庆魅力。8月7日晚,将举行盛大开幕式,届时将会举行开启冰雕酒、举办歌舞表演等精彩仪式活动,节日期间,每天组织专场演出,邀请著名乐队、网红歌手、摇滚歌手倾情献艺,打造视听盛宴。同时设置全民娱乐K歌舞台,营造浓厚互动氛围,为市民和游客定制美好难忘的啤酒主题记忆,活动期间天天有演出,处处有精彩,演艺活动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

  三是潮玩时尚共享夏日狂欢。活动现场将打造霓虹灯海,设置孔雀开屏、浪漫城堡等特殊造型,配合开展主体鲜明的灯光花车巡游,一静一动形成美丽灯光景观,强化现场视觉效果。结合最流行的网红游戏,设置抖音挑战门、抖音10s挑战等游戏环节,打造网红打卡之地,丰富活跃啤酒美食节活动氛围。同时,还将设置网红桥、充气城堡等儿童游乐玩具,网红泡泡机、发光气球等创意产品,配套水幕电影、5D投影等多媒体技术,打造嘉年华娱乐体验区。

  四是政企合作搭建共赢平台。本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合作共赢”的理念,采取广告招商的方式进行此次啤酒美食节,既能树立东营良好城市形象,又为企业搭建宣传推介平台。

  本届啤酒美食节是东营市举办的大型综合性美食活动,汇集啤酒、美食、文化、娱乐、旅游等多种元素为一体,是一场独具东营特色文化的全民参与的啤酒美食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