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好玩等你来!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即将开启

2020-08-06 18:3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8月7号晚,“众成地产”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啤酒美食节开幕式演出活动精彩无限,现场不仅有舞蹈、创意演唱、杂技等各色表演,还有女高音歌唱家王丽达、“高原天籁”吾杰泽让、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刘珍珍……,艺人歌手群星璀璨,嗨翻全场,点燃城市的夏日激情。

  本次啤酒美食节门票可以在购买啤酒时以原价抵扣现金使用。同时在 “文旅东营”云平台、微信公众号也会开展免费抢票活动,目前,已经发起优惠第一弹,市民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抢免费门票。美食节各个商户还会通过优惠券或抵价券等方式开展优惠活动。在美食节举办期间,每天都设置了抽奖环节,除了啤酒和美食,广大市民和游客还有机会获得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景区门票。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啤酒美食节的入场时间为8月7日-16日每日16:00-22:30,儿童1.4米以上需凭票入场,1.4米以下免票由家长陪同,由于安保原因,禁止携带食品、饮料、打火机等物品,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参加活动时请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绿码方可入场)、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高于37.3℃的人员不得进去)、保持1米间距有序入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