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喀文旅推介暨文化交流会在东营举办

2020-09-16 19:3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9月16日,鲁喀文旅推介暨文化交流会在东营蓝海御华大饭店举行,宣传推介喀什的沙漠风光、异域美食、民族特色,推介疏勒文旅资源,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东营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士栋,喀什地区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辉,中共疏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华作分别致辞;观看了东营市、喀什地区和疏勒县的旅游宣传片;喀什地区导游协会会长李江江介绍喀什地区文旅发展现状、前景及文旅优惠政策;东营市文旅局、喀什地区文广旅局、疏勒县人民政府签定了《文旅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疏勒县文广旅局与意向企业签订了《旅游援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会场外,来自喀什的手工艺品、乐器、服饰,还有新鲜甜美的瓜果、乳制品吸引了大批的与会人员参观、品尝,给东营人民留下了美好初印象。喀什作为古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具有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诚挚邀请山东省的广大游客朋友们到喀什观光旅游,了解喀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感受壮美的自然奇观和独特的民俗风情,搭建合作交流和投资兴业的平台。”喀什地区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辉说。

  通过此次文旅推介暨文化交流会,让东营充分了解喀什地区和疏勒县的厚重历史和精彩文化,了解喀什地区和疏勒县人文景观及优美的地理环境和自然风光,与会人员也对喀什地区的旅游资源现状、发展前景和优惠政策有了深入了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