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满仓庆丰收 东营这个丰收节不一般!

2020-09-19 16:3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9月19日上午,“河口·疏勒一家亲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槐树林温泉旅游区顺利举行。

  金灿灿的玉米挂在树上、圆嘟嘟的南瓜堆成小山、鲜红的辣椒和翠绿的蔬菜整齐排列……粮食是丰收节的“主角”,河口丰收节会场更是布满了粮食元素。入场处用玉米粒、小麦、大米、红豆等组成“河口疏勒一家亲,民族团结庆丰收”字样,入场观众纷纷拍照留念在朋友圈秀一波儿。

  不仅如此,商品展示区精彩多多,展会共分为新疆展区和东营本地展区,东营市民更青睐远道而来的新疆美食,馕饼、瓜果、特色蜂蜜、奶疙瘩等展位供不应求。东营本地展区则充分彰显地域特色,鲜活的鱼虾、张牙舞爪的大闸蟹等吸人眼球,激发了大众的购买欲望。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口区、疏勒县共同举办,通过河口与疏勒两地特色农产品推介、民俗文化交流等活动,增加彼此之间了解,促进民族团结,推动两地特色农副产品市场销售,带动农户脱贫增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