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九月 东营“十大金奖农产品”来了!

2020-09-22 17:17: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9月22日上午,由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东营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东营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典活动,在东营区南二路揽翠湖广场举行。活动中对本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中获得“金奖”的十大农产品进行了授牌。

  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推动东营市农产品品牌建设,组织开展了金奖农产品评选活动,评选出了东营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奖农产品10个,分别是龙居朱家牌新梨、黄河口武王红牌西红柿、通和牌文蛤、益生源牌鸡蛋、HHK牌黄河口大闸蟹、水城米仓牌小粒香大米、大码头飞雪牌面粉、元灏牌面条、北岭维新牌山芹、老广北牌奶粉。本次参评范围是注册地在东营市范围内的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生产的品牌农产品。希望通过本次评选和授牌可以进一步提高东营市农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