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袭 走进2020东营“金秋美食·购物·扶贫消费促进月”开幕现场

2020-09-26 19:3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9月25日晚,2020东营“金秋美食·购物·扶贫消费促进月”在东营万达·万恋街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东营市商务局、东营区政府主办,东营区商务局、东营商贸园管委会、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等单位承办。

  开幕式后,首届东营厨师艺术节也正式上演。来自全市的四位厨艺大师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书法、飞到传情、萝卜丝穿针、手拉活海参、气球上切肉丝等绝技,来自东胜海天、尊享福大、百味园等多家酒店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现场掌声不断,令人目不暇接。

  同时,绿色厨房食·材展销、扶贫消费产品展、草莓市集和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电商企业现场直播等展销、市集活动活动同步进行,玲琅满目的特色食材、伴手礼、特色小吃也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围观、消费。

  据了解,2020东营“金秋美食·购物·扶贫消费促进月”活动自9月25日起,将持续至10月25日,活动融合了餐饮、购物、展销、市集等多种业态,聚集了零售、家居、建材等多个门类,全市百余家大型商超、餐饮企业参与了活动,并通过“金秋美食·嘉年华”“金秋购物·乐翻天”两个板块进行集中展示。“金秋美食·嘉年华”以餐饮美食为主题,分别组织了“9·17全城吃货节”、“东营市餐饮行业第八届黄河口职业技能竞赛”、“绿色厨房食·材展”、“一师一道直播间”等4场主题活动。“金秋购物·乐翻天”以购物消费和扶贫消费为主题,分别组织了“消费扶贫产品展销”、“金秋时尚购物节”、“草莓市集”3场主题活动,活动掀起一场场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