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首届HR赋能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2020-11-16 15:52: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11月13-14日,以“融合、赋能、共创”为主题的山东(东营)首届HR赋能高峰论坛在东营宾馆成功举行。本届峰会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下,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东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东营博尔捷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第一资源协办,200+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及人力资源高管齐聚东营,共话新时代人力资源的共生新态。

  大会现场采用“私享会+论坛+展会”的模式,线上共有近10万观众同步观看了视频与图片直播,通过专家达人的智慧分享、观点碰撞以及现场的品牌展示等载体促进交流与合作,通过“‘十四五'人才发展、人力资源发展、平台化转型、创新服务、新个税下合规性、人才生态供应链”等话题,谋求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创新解决思路。

  山东(东营)首届HR赋能高峰论坛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新民主持介绍大会议程。东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石循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刘保俭分别致辞与讲话。

  主论坛由第一资源创始人、董事长刘红女士主持,介绍、开启各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的演讲。各专家学者就《“十四五”人才发展的关注主题》、《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逻辑与趋势》、《灵活用工与组织创新和人力资源服务》进行主题演讲,分享了人力资源服务业的现状,以前瞻的眼光为人力资源的长远发展提供理论依据与实践参考。同期,论坛还邀请了知名人力资源企业负责人和行业精英从企业角度出发,分享并探讨行业困境的解决之道,进行了《数字时代-企业平台化转型的升维与突围》、《猎头行业在数字化浪潮中的新机遇》、《战略为王,服务至胜!》、《新个税下合规性要点解析与风险防范》、《企业人才生态供应链新业态》优质内容的分享。

  与会期间,共有20家企业设置了展台,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解决方案介绍以及产品演示,旨在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与企业人力资源采购者相互了解以及选择供应商的平台,是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不容错过的与目标客户交流的绝佳机会。

  通过此次论坛,各位专家、领导为东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东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紧抓发展机遇,加快融合发展、创新赋能模式,吸引、培育、壮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为人才发展和产业提升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