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完工!东营北二路罩面施工完毕月底正式通车

2020-12-01 16: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近日,记者走访了东营北二路道路改造工程,从北二路沿线及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综合专班获悉,历时8个月,共计28.7公里的北二路道路建设改造工程主路罩面全部完成,预计将在12月底前达到通车条件。

  当前该项目已全面完成路基、水稳、沥青路面铺设三项工序,这标志着北二路罩面施工完毕,随着西二路与北二路路口的开放,所有与北二路相交叉的南北路路口均可通行。中国电建路桥集团总承包部第三工区项目经理仲启波说,“开放北二路与西二路路口期间,将做好西二路口东西两侧的封闭,保障施工安全的同时也对北二路南北方向的交通压力进行进一步缓解。”但是主路罩面施工完毕并不代表可以通车,下一步还要继续完成加装路灯照明系统、红绿灯、画斑马线及安装相关过路安全标识等工作。只有通过最终的安全验收,北二路才能正常交付使用。

  此外,为了配合市政要求,项目后期将会把广利河的水引入东营河,并在河两岸进行绿化改造提升整个城市的美观度,建成通车后的北二路会成为一条“水、路、景”相融合的城市景观道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