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匠心东营”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0-12-29 17: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吴鑫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见习记者 吴鑫渊 东营报道

  12月28日,2020年度“匠心东营”职业技能竞赛在市技师学院成功举办。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长林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东营市技师学院党委成员、东营市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渤海工匠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寿亭现场致辞,东营市财政局副局长隋向村、东营市总工会副主席马玉钏出席活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郑金勇主持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主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技师学院、渤海工匠学院承办。竞赛项目共涉及焊工、数控车工、钳工、电工、化学检验工等5个工种,共84名技师及以上技能人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每个项目均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竞赛创新性的采用“培训+比赛”形式,参赛者既是学员又是选手,既“同窗共读”又同台竞技,达到“以赛代训”“以赛促学”效果,特色鲜明、模式新颖。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充分发挥了职业技的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打造“匠心东营”技能人才工作品牌,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全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