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东营代表团成立 推选李宽端为团长

2021-02-02 15:03:49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

  2月1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东营代表在驻地举行建团会议。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厉彦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姚潜迅,省国资委主任张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等出席会议。

/

/

/

  会议推选李宽端为代表团团长,陈必昌、郑建军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传达了疫情防控及严肃会风会纪有关要求,并成立了东营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

  市委书记、东营代表团团长李宽端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听取并审议大会各项报告,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重要职责,是代表人民参与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重要形式。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专心致志,认真听取审议各项报告、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预算草案等,努力提高审议质量。审议发言要围绕议题、立足大局,着眼当前、面向未来,讲真话、讲实情,充分反映基层实际和群众的呼声,审议决定好事关全省发展的大事。要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增强防控意识,严守防控纪律,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自觉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落实会风会纪各项要求,切实维护自身形象和东营代表团良好形象。

/

  据悉,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月2日上午在山东会堂开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