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积极推进金融生态建设 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2021-02-25 10:24:48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于中平

/

  2月24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召开金融生态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研究2021年金融生态建设工作方案,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全年重点任务,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市委副书记孔凡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省黄三角农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润国出席会议。

/

  会议充分肯定了金融动能转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实施“金融动能转换”三年行动计划,统筹推进金融服务、风险防控和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市金融动能转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期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积极探索切实管用的思路举措,推动全市金融生态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着力扩大信贷投放,在支持银行机构开展业务方面下更大功夫。要落实扶持政策,加快推动企业上市挂牌,支持企业扩大债券融资。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有效防范化解企业债务风险。要切实优化金融业发展环境,坚持不懈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开展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务专项行动。要加强对金融生态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