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践行公益心 东营举行保护母亲河公益论坛

2021-03-10 18:1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畅 崔学震 崔玉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畅 见习记者 崔学震 崔玉玲 东营报道

  3月9日,“黄河入海·我们回家”保护母亲河大型公益论坛在东营举行。参与活动的各公益组织结成公益联盟,将定期开展系列黄河文化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山东黄河河务局黄河河口管理局主办,千善助学志愿者协会承办,东营市总工会、中善(山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在签名墙上许下承诺。启动仪式上,黄河河口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燕雪峰介绍,近年来为保护治理黄河,黄河河口管理局配合编制整治方案以及开展各种专项行动,累计完成100多项问题整治,保证了黄河连续21年不断流、17年无预警,黄河三角洲及近海生态系统得到明显改善。

  “3月9日是全国保护母亲河,本次公益论坛选择在东营发起,既让大家认识到保护母亲河活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又为全国的公益组织提供了一个了解东营、游学东营、宣传东营的机会,共同商讨公益组织未来的发展方向,探索新时代公益模式。”千善助学常务副会长盖文彬介绍,希望通过本次“黄河入海·我们回家”保护母亲河公益论坛活动,加大保护母亲河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行动中。

  在随后举行的公益论坛上,各公益组织结成公益联盟,共同探讨如何倡导宣传保护水资源,保护自然环境,保护母亲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