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接续奋进新时代”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成功举办红色健步行活动

2021-05-30 16:2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成璐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成璐璐 东营报道

  为发扬红色传统,凝聚精神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升干警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增强干警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5月29日,东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接续奋进新时代”红色健步行活动。

  干警们沿着由100面红旗和100块党史知识牌组成的赛道步行前进,在重走曲折革命道路中致敬先烈英模,于重温艰辛革命历史中感悟苦难辉煌。此次活动让参加活动干警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中,检察长丁西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一字一句震撼着大家的心灵。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激励大家在工作中聚焦主责主业勇当先锋,强化政治担当敢作表率。与此同时,东营市检察院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振奋。

  此外,大家还通过“快问快答”的形式进行党史知识答题,紧张激烈的氛围,精心设计的题目,更好地引导大家在游戏中汲取精神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百年风雨路,吾辈当奋起。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东营市检察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检察工作中,为东营全力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