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驾驶人考试垦利考场正式投入使用

2021-07-14 19:5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认真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便利考生就近参加考试,东营公安交警部门积极推进小型汽车全科目考试下放县区工作,经前期周密准备、测试,目前,东营市驾驶人考试第六考场已正式投入使用。

  7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的记者来到了驾驶人考试中心,该考试中心位于垦利区郝家镇和盛路40号,占地31亩,配套候考厅等2960平方米,主要承担C1、C2、摩托车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任务,乘公交市29路及集好运业10路、11路就可到达驾驶人考试中心。

  网上预约成功的学员,在考试之日前需缴纳考试费,就可在约定的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到达科目二、科目三考场进行考试。“我们东营这边开设垦利这个考场对我们考试的学生带来了便利,以前等好几个月都约不上考试,开了这个新考场以后,预约也方便了,不用等很长时间就能考试,这样就能早点拿到驾照。”驾驶人考试中心的考生夏先生说道。

  记者在参观驾驶人考试中心过程中,垦利交管大队车管所所长杨奎欣告诉记者,东营市驾驶人考试垦利考场的建成可以有效辐射到周边地区的考生,他们可以就近选择考试地点为他们提供便利,而且可以缩短拿到驾照的时间,也为东营市第一考场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分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