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时节荷韵浓 东营龙栖湿地公园赏荷正当时

2021-08-10 20:3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在东营区龙居镇有一个向游客免费开放的公园,名为龙栖湿地公园,位于黄河下游右岸的黄河南展区,紧邻龙居黄河省级森林公园。这里绿荫环绕,水系发达,景色秀美,空气清新,又有荷花盛景在此呈现,是避暑赏花的好去处之一。

  石拱桥下荷花香,移步异景展荷韵,龙栖湿地公园的荷塘从盛夏的繁华一路步入初秋的素静,多了分淡雅之颜。从公园小桥俯瞰下去,满湖的荷花随湖水舞动,绿波红花,别具风味。

  湖边来龙居观光打卡的游客也纷纷被吸引,徘徊湖畔流连忘返。他们或独自观赏,或举起手机、相机精心拍照,定格这美丽的瞬间。

  据了解,龙栖湿地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龙居黄河森林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总面积2600亩,按照“两核、两轴、四节点、六片区”布局,是一处以龙文化为主题,集休闲旅游、湿地科普、拓展体验、文化寻古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可充分满足游客的多种体验需求,妙趣横生,大受欢迎。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