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入海 魅力东营”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开展媒体集中采风活动

2021-09-16 20:4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东营报道

  九月的黄河口五彩斑斓,碧水蓝天,犹如一幅浑然天成的绝美画卷。9月15日 ,由东营市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联合举办的“黄河入海 ”媒体采风活动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顺利开展。

  来自省、市级主流媒体、网红自媒体等二十多家媒体走进黄河口,一起领略和传递“醉美生态风光”,讲好黄河口的故事。

  媒体一行先后来到全国最大的鸟类专题博物馆、7D影院、天然柳林木栈道、红滩湿地景观带等地,共同领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美景。

  最后来到景区文创产品区,这里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黄河之酒、黄河口苇编,还有鸟类元素的各种玩偶,种类丰富而又富有文化内涵,各种鸟类主题的纪念品令大家印象深刻,爱不释手。

  此次媒体采风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黄河口湿地的魅力,领略了独特的黄河入海口生态风光,传递出了黄河入海的最美声音,提升了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对进一步打造“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旅游品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