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开展“同心筑梦跟党走 石榴花开家国安”主题宣传活动

2021-09-21 15:1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东营报道

  为组织开展好东营市第21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活动,近日,东营市委统战部组织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以“同心筑梦跟党走 石榴花开家国安”为主题,广泛邀请居住在社区的各民族群众代表、老党员参加座谈会,加深相互沟通了解,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凝聚民族力量,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期间,还走访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举办了“共做中秋月饼,共叙民族情怀”活动,邀请了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发言,社区相关负责人员就社区民族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东营市委统战部民族科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座谈会后,各族群众一同欣赏了少数民族特色文艺节目,观看了民族知识展板,进一步了解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氛围。

  在东营市第21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期间,东营市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种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知识和民族政策法规,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