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三角洲论坛2022年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活动举行

2022-09-25 09: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见习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9月24日上午,第四届国际三角洲论坛2022年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活动在东营举行。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副处长赵金泉出席活动,东营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慧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晓慧在致辞中说,本次论坛特别设立外国专家齐鲁行活动,围绕盐碱地综合利用,搭建起东营市与外国专家高端对话、资源共享、成果对接的合作平台,为外国专家来东营合作创新发展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渠道,期待越来越多的外国专家参与到东营建设发展中来,东营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实施更加积极有效的人才政策,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优的环境,与广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共抢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海外引进领军人才小松田隆夫,韩国农业振兴厅农业专家徐明哲,哥本哈根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博士迈可斯·威廉·穆格等外国专家在大会上作了报告。

  会议上,举行成果推介及洽谈交流。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弗拉森科·符拉基米尔教授团队、俄罗斯科学院亚历山大·格尔凡院士团队分别就耐盐小黑麦、黑水虻生态养殖工业技术进行了交流推介,达成合作项目9个。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