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营市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2022-09-30 00: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文化旅游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搭建合作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凝聚发展共识,奋力推动文化旅游业转型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独具风情魅力的现代文旅新城,9月29日,2022东营市旅游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山东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艺,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出席会议。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及相关文化和旅游行业专家、文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红波主持会议。

  陈必昌在致辞中指出,东营是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黄河入海口城市,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球首批国际湿地城市。举办这次大会,目的就是搭建一个宣传推介和开放合作的平台,助力旅游资源转化创新、产品业态创新、管理服务创新,推动东营文旅脱胎换骨、乘风起势。热忱欢迎文旅界的朋友们,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真诚期待更多项目落户东营、更多人才聚集东营、更多资源注入东营,相互赋能、彼此成就,形成东营文旅创新发展的磁场效应,共同开创文旅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开幕式上展播了东营市各区县、开发区旅游高质量发展成果,现场签约了黄河文化园等11个文旅重点项目并举行了金融支持文旅产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