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重点工作

2023-01-23 15:59:3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周乃东 于中平

  1月2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强来到市域治理运行管理中心,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市域治理运行管理中心,杨国强视频连线有关县区、部门,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做好宣传宣教,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毫不放松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加强疫情监测预警,强化医疗救治和药物储备,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警力下沉、服务一线,做实做细节日期间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大风寒潮天气,多渠道、多方式发布预警信息和灾害风险提示,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城市运行保供,最大限度防范化解极端天气造成的灾害风险。要开展好春节期间“惠企暖心”六送行动,帮助企业稳岗留工,鼓励和引导企业稳定生产、快速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调度指导和分析研判,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秘书长成秋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文/周乃东 图/于中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