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东营那个吉他小伙王帅吗?他获得《让梦想飞》日冠军

2016-11-18 08:38:00    作者:朱怿昕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冠军;王帅;让梦想飞;好学生;唱歌
[提要]11月15日,山东电视生活频道播出的《让梦想飞》里一个抱着吉他,安静唱歌的男孩火了。他娓娓道来的深情演唱获得评委大赞,以12分优势斩获日冠军,他就是东营小伙王帅。”  《让梦想飞》本周决赛将于11月19日播出,想听王帅唱歌的市民可届时收看。

  11月15日,山东电视生活频道播出的《让梦想飞》里一个抱着吉他,安静唱歌的男孩火了。他娓娓道来的深情演唱获得评委大赞,以12分优势斩获日冠军,他就是东营小伙王帅。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斩了千次的情丝却断不了,百转千折它将我围绕……”在11月15日播出的山东电视生活频道《让梦想飞》节目中,一位安静地弹着吉他、唱着《鬼迷心窍》的80后小伙王帅出现在评委们的面前,主持人听完他唱歌后发出赞叹:“哇!这应该是我见过唱得最好的选手了。”评委们对他的歌声给予了很高评价,并给出了12分的成绩让他顺利以日冠军的身份进入周决赛。“他们称赞我的声音饱满,有厚度,可以透过我的歌声看到海边晴朗夜空中的白云。”当从济南回来的王帅说起当天晚上评委们的评价时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我是想通过他们的指点让自己在唱歌方面有所进步,没想到获得这么高的评价。”

  据了解,王帅是有10多年吉他弹唱教学工作的老师,与朋友们一起创建了“木琴社”,专门教授吉他弹唱。2015年参加过羽泉组织的弹唱巅峰赛,并取得全省前六的好成绩,今年又在“中国新歌声”节目中获得山东赛区亚军。但用王帅的话说,他正在不断找机会报名参加各种歌唱比赛类节目,“不是想红,只想提升自己,再回来把学到的东西教给学生。”

  《让梦想飞》本周决赛将于11月19日播出,想听王帅唱歌的市民可届时收看。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