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广饶分队队长王刚获评东营市优秀志愿者

2016-11-18 10:55:00    作者:张森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广饶;王刚;优秀;志愿者
[提要]近日,市文明办按照(东文明委{2016}10号)文件要求,根据在东营志愿服务网活动公示及服务时长和团队贡献、事绩突出、影响力大、群众公认等原则,经初选和评审,确定15名优秀志愿者、5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0个志愿服务项目和3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其中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广饶分队队长王刚同志位列其中,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森)近日,市文明办按照(东文明委{2016}10号)文件要求,根据在东营志愿服务网活动公示及服务时长和团队贡献、事绩突出、影响力大、群众公认等原则,经初选和评审,确定15名优秀志愿者、5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0个志愿服务项目和3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其中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广饶分队队长王刚同志位列其中,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

  

  到目前为止,王刚同志共捐献全血6800毫升,成分血33次、59个治疗量;2010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2012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2014年荣获东营市无偿献血优秀志愿工作者称号;2014年荣获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二星级志愿工作者称号;2015年再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2015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一星奖......

  

  令我们动容的不仅仅是他的各项荣誉和称号,还有他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勤奋努力、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在广饶银座献血点附近,经常能看见他宣传无偿献血的身影。他总是热情招待每一位前来献血的人们。热情主动的问候,细心周到的服务,他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王刚同志几乎将空余时间都放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事业上。在他的带领下,广饶县分队由最初的几名志愿者已经发展了近百名,成为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中一支重要的力量。

  

  自2015年底“无偿献血点亮东营”活动开展以来,仅王刚同志自己动员的广饶LED屏爱心商家就有七十多家,广饶县几大出租车公司在他的带动下也积极参与进来。整个广饶县城处处亮起了“无偿献血、托起生命的希望”宣传标语,互助互爱的氛围越来越浓重。

  

  王刚一直怀着一颗无私奉献的爱心,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宗旨,他用自己的行动,用自己的高尚品德感染着每一个人,他勤劳的身影成为了广饶志愿服务队的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