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最美镇街”——新户镇

2017-02-24 16: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河口大众网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了最美镇街的评选活动。活动推出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欢迎。第一期我们推出的是河口区新户镇,图片发出后赢得网友纷纷点赞。如果你也有想要展示的镇街图片,请拨打0546—8335000或发送至邮箱1120167549@qq.com。

  据了解,新户镇位于河口区西北部,成立于2010年5月,由原新户乡和原太平乡合并建制。2012年3月8日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列为第三批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镇,3月30日被东营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全市首批试点强镇。

  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按照市、区两级决策部署,以创新求突破,以实干谋发展,以高效促跨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2015年,新户镇实现地方生产总值39.8亿元,同比增长8.6%;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38亿元,同比增长13%。

  先后被国家安全社区创建考核验收组、环保部、省旅游局、省卫生厅等部门单位授予“全国安全社区”、“国家级生态乡镇”“山东省旅游强镇”、 “省级卫生乡镇”、“山东省林业百强先进乡镇”、“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先进乡镇”、“全市试点强镇跨越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