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东营大众网自制出品的系列栏目《而立》正式播出啦

2017-03-10 10: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而立,立德、立言、立身。《而立》是由东营大众网倾力一档全新的人物采访系列栏目,现已全面上线。我们将会在每周四下午四点由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首播,继而会在各大网站平台陆续播出。

  我们高冷接地气,我们高调有内涵。我们旨在搜罗各界趣闻趣事,点播花样精彩当下,体验丰富人生百态,肆意玩转各行各业,用镜头来放大生活放慢脚步展示自我,用画面来记录点滴讲述故事感知世界。

  你我太小,微不足录。而《而立》的存在,就是让你与这个世界坦诚相见,展示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庸的自我。我们愿用最真实的镜头为“你”打造一个属于你独一无二的“而立”,在这个不断繁衍交替的世界里,刻上不可磨灭的印记。

  故事和酒,我们都有。假如你有“故事”,那么,我会备好“小酒”。欢迎致电我们:0546---8335000

   

  《而立》第一期:四个人的咖啡馆

  四个好友缘于对咖啡对生活的热爱,联手经营起了一家小小的咖啡馆,美其名曰:slow咖啡馆。

  在这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愿你能有一席之地可以放慢脚步放松心态,静下心来,放下烦恼,品味一杯咖啡,雕琢一下时光。

  在这里,你会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可以尽情享受精致的生活,你还能期许随期而至的邂逅。

  一首歌,一部电影,一时感受,一瞬铭记。

  一本书,一个午后,一段时光,一生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