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墙体渗水困扰小区居民 物业拒给答复

2017-03-14 16: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洋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洋)昨日上午,于女士通过大众网的新闻热线向记者反映她家的一面墙壁因为渗水现象破损严重,一直得不到解决,想请求大众网的帮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于女士居住在锦苑一区2号楼,下午记者来到了于女士的所在的单元楼,从电梯出来,东侧就是她家的房门,记者看到电梯与房门中间的墙壁损坏非常严重,墙皮已经开始脱落,墙体因为渗水发霉冒出了一些白色绒状物,于女士的丈夫刘先生告诉记者,渗水现象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从15年开始就有,起初墙上只是一小块的区域渗水,到现在已经覆盖到了整面墙壁。墙壁内侧就是他们家的卫生间,由于贴上了瓷砖所以从表面看不来。

  刘先生告诉记者,渗水的原因是因为楼上住户的水管破裂,他向物业反映这个问题,物业给他的答复是可以维修管道,但需要打开楼上住户的墙壁,物业只负责维修管道,墙壁的修复工作他们不负责,让刘先生与楼上住户协商,三方对此都没能达成共识,这个问题就此被搁置了下来。“我们的浴霸安在了那面墙壁上,这漏水时间长了会不会造成电线短路,我们贴的瓷砖会不会脱落,甚至这面墙壁会不会塌现在都说不好。”刘先生向记者表达了他的担忧,“本来是想不了了之的,可是这个墙壁因为漏水漏的,损坏越来越严重,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啊!”

  大众网记者于今日上午联系了锦苑小区的物业,当记者说明来意后物业方面只说了一句:“我们这不接受采访。”就把电话挂断了。记者再次尝试联系对方均无人接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