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17-03-31 14: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31日讯(记者 李江峰)“您好,今后在购买药品和保健食品的时候可以按照宣传册中提供的方法进行鉴别,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可随时拨打12331向我们咨询......”在东城银座购物广场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宣传点,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正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真假食品药品鉴别知识。

  

  3月31日,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12331 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和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局长在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上线,接听群众投诉举报和咨询电话,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受理并督导查处投诉举报事项。来自东营大众网、东营日报社、东营电视台、黄三角早报、东营周刊等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共同参观了投诉举报中心建设情况,并对12331投诉举报受理范围和工作程序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在东城银座购物广场设立的专门宣传点,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真假食品药品鉴别知识,发放食品药品安全、12331投诉举报知识等科普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现场快检样品10余份。

  “通过他们的宣传,我知道了如何鉴别药品真假,也知道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现假的食品和药品,可以拨打12331热线进行投诉。”市民张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此外,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各知名食品药品经营企业,在各销售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12331主题信息。

  进一步提升了12331投诉举报电话社会知晓度,构建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创造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