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打响“天目”铲毒战役集中踏查行动

2017-03-31 15: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大众网东营3月31日讯(记者 李彦涵)3月31日上午,垦利区“天目”铲毒战役集中踏查行动启动仪式在垦利区黄河广场举行。垦利区领导,各镇街、禁毒委成员单位,公安民警、民兵、学生及禁毒志愿者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我宣布,垦利区‘天目’铲毒战役集中踏查行动正式启动!”31日上午8时许,随着垦利区委书记刘斯杰一声令下,垦利区“天目”铲毒战役集中踏查行动正式打响。

  

  据记者了解,本次集中行动将在全区组织开展“拉网式”踏查,真正做到镇(街)不漏村(居)、村不漏户,严打涉毒违法犯罪,坚持深挖细查、延伸打击,对非法持有、买卖毒品原植物种子、幼苗等违法犯罪线索,紧盯不放,一查到底,坚决摧毁毒品种植、加工、销售链条。

  按照活动方案,从即日起,该区将安排部署力量组成联合踏查小组走村入户开展踏查,同时采取宣传车集中流动宣传、志愿者街头发放宣传材料等措施提高群众禁毒防毒意识,确保实现“禁种铲毒”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