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税务部门打响2017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2017-03-31 16: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3月31日讯(记者 刘凯莉)3月31日上午,东营市2017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营改增政策大辅导”启动仪式在东营职业学院召开。市国税局、地税局、各银行的主要负责同志及来自全市各行业的800户纳税人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春风行动以“提升 创响”为主题,通过提速减负,打造效能税务;通过创新服务,积聚智慧税务,通过精准发力,唱响便民税务;通过公证执法,营造公平税务;通过合力共赢,构建协作税务。同时市国、地税局将分别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系列活动,以“长流水、不断线、打连发、成递进”的节奏,推进办税制度改革,创响纳税服务品牌。

  

  启动仪式上,建行东营分行、东营市农商行还为6户高信用等级纳税人进行共计1.16亿元的现场授信,进一步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促进了诚信纳税企业的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后,税务部门还同时举办了营改增纳税人大辅导活动,培训人员覆盖全市金融业,市区局、开发区局重点税源企业及其他县区集团企业财务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