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举办清明节遗体(器官)捐献者追思活动

2017-04-0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4月1日讯(记者 刘凯莉)4月1日上午,东营市红十字会在东营市永安陵园举办了清明节遗体(器官)捐献者追思活动。

  

  追思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及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向遗体器官捐献者默哀,向纪念碑敬献花篮,两名志愿者代表诵读追思词,向捐献者表达哀思。遗体和器官捐献是造福社会、恩泽后人的善行义举,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境界,展现了高尚的道德勇气和博爱情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遗体和器官捐献知识的知晓度和认可度,让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者志愿者队伍中来,共同推进这项生命传承事业的发展。

  来自永安镇及全市各县区红十字会和永安陵园有关负责同志,遗体、器官、角膜捐献志愿者家属和报名登记捐献的志愿者代表以及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参加了追思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