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吸毒性情突变 父亲大义灭亲报警

2017-04-07 14: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许加元

父亲报警在派出所

张某某被执行拘留

  大众网东营4月7日讯(记者 李彦涵 通讯员 许加元)东营一名父亲发现儿子吸毒后,性情突变,与家人矛盾重重,无暇顾及家庭和生意,于是他大义灭亲果断报警,请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公安机关对其尿液采集样本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在固定证据后,滨海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十日,并将其送至滨海拘留所执行。

  “喂,是荟院派出所吗,请你们把我的儿子给抓走!” 4月5日中午12时20分许,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荟院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一起奇怪的报警。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见到民警后,报警的老张立即大倒苦水。原来,老张的儿子张某某最近经常迷迷糊糊,性情突变,时常与家人吵架闹翻天,便好几天不与家人联系。老张怀疑儿子可能吸毒,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经审讯,张某某交代,他和家人合伙做小本生意,生意还算红火,但与父亲常有矛盾纠纷,生气之余他就会邀上一些所谓的“社会朋友”喝酒解闷,2016年年初偶然的机会接触上了毒品,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对毒品产生依赖后,张某某性情突变,心情烦躁不安,有时在家里也会偷偷吸食,这几日,张某某精神时而恍惚、时而亢奋,眼神游离不定,父亲看出异样,于是果断报警要求公安机关处理。拘留期满后,滨海警方将对张某某开展社区戒毒教育,帮助他顺利戒毒,重回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