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木补植、设施维修 -东营区西城整体绿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2017-04-19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季军 吕超伦

  

  大众网东营4月1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季军 吕超伦)19日,记者从东营区园林局获悉,东营区实施的重点城建项目-绿的内苗木补植工程进展顺利,通过苗木补植和设施维修,东营区西城城市整体绿化体系得到完善,绿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绿地内苗木补植工程项目位于南一路(西四路至西五路)隔离带、黄河路(西一路至西四路)隔离带、北一路(太行山路至玉山路)隔离带、济南路(云门山路至西五路)隔离带、济南路(西三路至太行山路)两侧绿化、淄博路(西二路至云门山路)隔离带、西三路(黄河路至南二路)隔离带、西二路(黄河路至淄博路)绿化、西四路中间隔离带、西四路(黄河路至北二路)段各个路口和区划绿化、玉山路(济南路-火车站)隔离带、黄河路游园绿化、陶然公园绿化、水韵公园绿化、汽车总站广场绿化等,是东营区实施的重点城建项目。绿化总面积14万平方米,估算投资约1200万元,主要是对西城部分绿地进行苗木补植,对绿地内损坏的设施进行维修更换。

  

  绿地内苗木补植工程项目于2016年开工,目前基本完成90%。通过苗木补植和设施维修,东营区西城城市整体绿化体系得到完善,绿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市民工作生活营造了绿色生态,舒适宜人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