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方投入5000余警力助力“东马” 一大波帅照爆屏

2017-05-08 11: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主打)民警在赛事周边巡逻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 5月7日,2017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东营警方举全警之力,以周密的安保、规范的执法确保了赛事的绝对安全、万无一失,成为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使用搜爆仪和搜爆犬循环搜爆,确保万无一失

  荣耀十周年,是本届马拉松赛的主题。本届赛事共有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名运动员参加,赛事规模大、参赛人数多、赛事项目设置丰富,给安保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赛前,全市公安机关适时启动巡防机制,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治安巡逻和治安检查站堵截盘查,切实加强对可疑人员和车辆的查控查缉工作,检查过往车辆3400余台、人员4600余人。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重点对马拉松赛官方接待宾馆及周边区域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通过多种途径告知市民交通管制情况,提醒市民群众文明观赛、注意安全,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对安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荣耀十周年”,我市警方全警全力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赛事期间,特警、交警、机关民警、派出所民警和武警、消防、边防等警种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科学设置封闭路段、时段,尽可能的减少因交通管制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充分展示了东营公安坚强的战斗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当日,油地公安机关共投入安保力量5530余人,出动车辆800余台次。动用无人机控制器,加强对赛事现场的无人机管控工作,做好对突然飞临上空的无人机实施迫降处置,部署摩尔搜爆仪和搜爆犬实行循环搜爆,部署专门警力做好应急准备。开通了7个应急出口,并安排人员对游客、举办婚事人员及急救病人提供路线引导服务,现场协助救助伤员8起。(文/刘伟 图/郑子林 解朋龙 牛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