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文汇街道营园社区开展“情暖社区,感恩母亲”活动

2017-05-11 16: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5月11日讯(记者 张小倩)5月11日,文汇街道营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情暖社区,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11日上午,营园社区党总支在辖区内各网格开展了“最美母亲”评选活动,经过层层宣传发动和积极推荐,并经居委会公示,共评选出社区最美母亲9个。在各网格内集中展示最美母亲的先进事迹,号召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学习宣传最美母亲的先进事迹,弘扬社区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组织各网格评选出的最美母亲和党员志愿者还集中到东营市植物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带领大家一边游览着植物园的美丽风景,一边捡拾白色垃圾,维护环境卫生,并向过往游人宣传文明旅游行为,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最美母亲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