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供电公司:设立高考专项保电队伍全力保障高考用电

2017-06-08 16: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迅(本网记者)高考期间,为给考生们创造一个明亮、温馨的考试环境,东营市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供电维护部署以及人员物资应急准备工作,开展设备检查消除隐患并制定保供电应急预案措施,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用电安全。
  
  据了解,东营市供电公司在高考前多次与各考点进行沟通,了解本年度高考考点分布情况、考试时间等各项工作安排,根据具体情况切合实际部署保共电工作,并安排210名电力保障服务人员、48辆抢修车、6台发电车组成高考保共电紧急服务和事故抢修队伍,对学校的配电、高压线路等重要设备展开细致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
  
  此外,高考保电专项工作人员还对考点附近的食宿饭店、宾馆的供电线路、配电变、以及各种用电装置进行巡视和维护,排除供电范围内可能存在的连带隐患。并按照高考保供电事故预案,进行反事故演练,以应对各类电网紧急突发事故。为了加强生产抢修值班力度,东营市供电公司还提供24小时不间断提供客户热线服务,要求供电抢修人员随时待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