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蓝色港湾跨境直购中心正式开业

2017-06-18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洋

  大众网东营6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洋)6月18日,东营蓝色港湾跨境直购中心的开业盛典在东营东四路与黄河路交汇处蓝色港湾隆重举行,记者看到,不少消费者们正扎堆选购商品,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这个以高品质、高品位、专业服务为基础的跨境购物商场的正式开业,为东营市民购买进口商品提供了新的选择。

  

  据了解,东营蓝色港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进出口商品的贸易公司,以进口商品跨境体验模式为基础,整合优质资源,重点打造线上销售平台。目前,蓝色港湾跨境直购中心主要销售红酒洋酒、美妆日化、母婴用品、家居用品、休闲食品、深海冰鲜等,同时,引进香港药皇、牛啤堂等知名企业专营店,体验中心内涵盖22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款进口产品,进入国内跨境商品直购中心的商品分为完税商品和保税商品,是目前东营环境好、设施齐、档次高,集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商场之一。

  

  

  蓝色港湾跨境直购中心位于蓝色港湾A区商业曲街,蓝色港湾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未来城市的新中心-莒州路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是天龙集团投资建设的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超过25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超过40万平米,而蓝色港湾跨境直购体验中心,就像一颗璀璨的宝石,给这条商街注入了新的活力。近年来,东营市的现代化建设突飞猛进,蓝色港湾跨境直购中心进驻东营,是东营市扩大招商引资、全面推进商贸流通现代化的又一喜事。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庆祝蓝色港湾跨境直购中心正式开业,多种产品推出了优惠活动,有买有赠,多款原装进口酒水、零食、化妆品都有大幅度让利,欢迎市民前来选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