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

2017-06-19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6月17日,东营市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全市共计报考2062人,其中四级1977人,六级85人,安排考场67个,考点设在东营职业学院。

  东营市教育招生院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招考院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从考试准备、实施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考前,组织召开了考点考务会,对考试中的重点难点环节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制定了考试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组织考点提前检修听力设备,确保播放系统正常运行。考试中,严把入场关,借助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对所有考生进行安检和身份验证,将替考者和违禁物品挡在考场外;加大巡查力度,通过安排专人进行网上电子巡查、派驻检查人员进行抽查等,严查违纪作弊行为。整个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