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全市职工“健骨操”师资培训班

2017-06-30 14: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30日讯 为宣传普及健康骨骼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科学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6月29日上午,由市卫生计生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爱卫办联合主办,市疾控中心、市文化活动中心承办的全市职工“健骨操”师资培训启动仪式在东营市科技馆胜利拉开帷幕。培训班邀请了东营市武术协会两位教练授课,教练言传身教、学员们积极学习,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此次培训为师资培训,培训后学员将回所在单位再对本单位职工进行学习和锻炼,认真组织机关职工做好“健骨操”,引导和培养职工自觉锻炼、科学健身的积极性。

  “健骨操”能够有效预防骨质疏松,延缓机体退化,可以有效降低摔倒骨折的风险。通过在全市职工中培训推广“健骨操”,引导广大职工重视骨骼健康,科学健身,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深入开展。

  来自各县区及70多个市直部门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