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永安镇召开“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普法宣传报告会

2017-08-02 10: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通讯员 张晓洁)为深入推进“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全镇社会治安稳定,保障和服务社会发展大局,近日,永安镇“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普法宣讲会在永安镇人民政府一楼大会议室举行。

  宣讲会上,永安派出所教导员分别从与广大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安全常识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为永安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宣讲。永安镇党委副书记就永安镇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成果做了总结,并对永安镇“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布置。

  自今年4月份以来,永安镇在全镇范围内部署开展以严厉打击黑恶霸痞势力、集中整治社会治安乱点为主要内容的“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重拳出击,破获多起案件,取缔多处非法加油站点,组织开展多次各类专项巡查行动。

  为了促使专项行动更加深入,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和打击整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度,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永安镇在行动中对周围群众发放明白纸,法律法规宣传册,加深了群众对“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对专项行动开展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知,将“七五”普法深入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为专项行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