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乘坐公交车!东营河口区城乡公交免费乘车卡开始办理啦!

2017-08-08 15: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崔珊珊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崔珊珊)8月8日上午,东营市河口区(孤岛仙河地区)城乡公交免费乘车卡办理启动仪式在孤岛镇孤岛会场外广场举行。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关爱老年人,方便残疾人、伤残军人出行,区委、区政府将办理公交免费乘车卡工作,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以及残疾人、伤残退伍军人,只要凭相关证件,免除各项费用,就可以办理公交免费乘车卡。持免费卡可以在河口区内乘坐所有城乡公交(除16路、18路城际公交)。

  记者了解到,本次免费乘车卡在孤岛镇孤岛会场办理时间为2017年8月8日上午10:00。在孤岛镇孤岛车站和仙河镇仙河交管所办理时间为2017年8月8日下午—8月17日,每天办理时间在上午8:00-11:30,下午2:00-6:00。办理时,须本人亲自到场,携带本人身份证、老年优待证(残疾证、伤残军人证),排队依次办理。不收任何费用。此次办理的免费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使用。持卡人应妥善保管自己的免费卡,一旦丢失,应及时挂失,重新办理。

  据介绍,本次免费乘车卡的办理,是继城乡公交一体化后,又一项便民利民的好事,让孤岛、仙河地区的油地军各方群众,享受到与河口城区一样的“市民待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