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座商场“生命通道”被占 消防通道摆满货物

2017-08-10 15: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8月9日下午,东营东三路银座商场内,消防通道上都是各种货物,最窄处仅能容下两人同时通过。

8月9日下午,东营东三路银座商场内,消防通道上都是各种货物。

常闭式防火门成为店家的“安全门”

商场安全通道不通,隐患重重。

商场二楼的安全出库应急指示灯也罢工了。

一楼多个消防安全出口应急指示灯不亮

消防安全宣传长廊上,除了衣物、玩具等货物外,不见任何消防安全宣传内容。

  8月9日下午,东营东三路银座商场一楼西侧,消防通道被店家的货架侵占,通道上摆满了衣服、玩具等各类物品,有的摆在通道正中间,行人可从两边通过在其中一处货架旁的通道,仅能容下两人同时通过。安全出口也存在货物阻挡的情况。一常闭式防火门后边,一家名表维修中心正在营业,常闭式防火门成为店铺的“安全门”,除此之外,多个消防安全出口应急指示灯处于熄灭状态。(文/图 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