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东营市爱心驿站志愿者帮利津六旬瘫痪老人卖葡萄

2017-08-14 17: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 收获的八月,正值葡萄大量上市。采摘,出售。这个季节繁忙热闹起来。喜悦在主人的眉宇笑成一朵花。可是利津街道綦家夹河村的綦老汉却怎们也高兴不起来,老两口都已年过六旬,綦老汉更是瘫痪8年之久,他们没有能力出售葡萄。平时,靠着政府补贴和妻子打工维持生计。

  今年两位老人种植的葡萄园,终于喜获丰收,面对满园晶莹剔透的果实,他们喜上眉梢,然又愁眉不展。怎么卖出去呢?最让老两口担心的是遇上恶劣天气,甘甜的葡萄会散落一地,一年的辛苦和希望将会随之烟消云散!
  葡萄甜甜! 情意暖暖!东营市爱心驿站志愿服务中心了解到綦老汉的情况后非常重视,经过大家商量后决定组织一次爱心帮卖活动,以解綦老汉的燃煤之急。
  志愿者们通过微信、微博等途径广泛散播綦老汉的情况,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成功网络预定葡萄400斤,并且货款全部到账。

  10日下午四点,志愿者们来到綦老汉家中,按照之前的计划大家分工合作,帮忙剪葡萄,运输、称重、装箱。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工作全部完成,并且由志愿者用自己的私家车送到预定客户手中。
  当志愿者将货款交到綦大爷的老伴手中时她感动的说:真的感谢这些爱心驿站的志愿者,没有他们真的不知道这些葡萄什么时候才能卖出去,谢谢社会上的这些爱心人士购买我家的葡萄,没想到我们这一把年纪了还有这么多人关心,还是社会主义好啊!
  活动负责人赵长青表示:这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帮助綦大爷家解决了实际的困难,我们也感到很高兴,过几天綦大爷家还有一批葡萄要上市,我们也将继续爱心帮卖,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前来购买,买葡萄,献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