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民警“陪”居民遛弯纳凉 拉呱宣传“两打一整治”

2017-08-17 15: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为进一步扩大“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宣传力度和覆盖面,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同兴派出所深入居民生活圈,向健身遛弯的居民宣传“两打一整治”专项活动, 把舆论宣传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8月15日晚,同兴派出所民警来到兴河东一区文化广场进行行动再宣传。

  活动现场,民警或发放宣传扇、宣传材料、现场模拟表演,或与在广场上跳健身舞、遛弯纳凉居民群众边聊天,边讲解“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的打击整治内容和安全防范常识,吸引了众多纳凉居民群众参与活动。民警列举近期发生在辖区内居民身边案例,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黑恶霸痞”、“盗抢骗”、“治安乱点”三个关键词的了解。同时针对辖区中老年人居多情况点,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当前20余种常见诈骗类型、诈骗手段、惯用伎俩、目前呈现的新特点及防范对策。让居民群众从思想上提高警惕,深刻认识到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