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支队隆重举行2017年度夏秋季退伍老兵欢送仪式

2017-09-01 14: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关怀

  大众网东营9月1日讯(记者 向玲 通讯员 关怀)依依惜别橄榄绿,军旅无悔启新程。今天上午,武警东营支队隆重举行2017年度夏秋季退伍老兵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参谋长袁驰宣布了退伍命令。支队长高光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向退伍老兵致欢送辞,向为支队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兵表示亲切慰问和由衷感谢!致辞中,高支队长深情回顾了与退伍老兵们两年来朝夕相处、并肩战斗、共同推动支队建设的风雨历程,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和殷切关怀的期盼之心。

  “在你们又一个青春扬帆启航时刻,祝愿大家、也相信大家一定能够顺利抵达大洋彼岸与胜利相拥,实现你们的青春梦想。”面对即将离队的退伍老兵,高支队长在送上真挚祝福的同时,还引用“若有战,召必回”的铿锵誓言,勉励退伍老兵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自己曾经是个军人,军魂既然融入我们的血脉,军人的使命担当更要终生铭记。

  戎装虽舍情难忘,阔别军营志不渝。全体退伍老兵一致表示,将牢记军营培养,秉承革命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以一名老兵特有的素质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说不完留恋的话,松不开道别的手。欢送仪式结束后,支队领导与退伍老兵一一敬礼握手,给每一个老兵送上亲切的叮咛与祝福,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老兵之间也彼此拥抱道别,许多同志情不自禁地淌下了离别的泪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