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强化校车安全检查 为学出行“保驾护航”

2017-09-14 09: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确保中小学生出行和交通安全,减少校车隐患,近日,广饶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各中队开展校车安全检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详细检查校车车辆年检、标志标示、驾驶人资质、安全员配置,并对安全带、灭火器、应急锤、行车记录仪等其他安全防护设备进行了逐一检查,确保安全无隐患。同时,积极引导校车驾驶员文明礼让、安全驾驶,及时做好校车安全检查、维护保养工作,明确跟车管理人员职责分工,全面确保学生乘车过程中每个环节的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校方负责人和校车驾驶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尽快将隐患全部整改到位。

  此次安全检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次,检查校车50余辆,指导整改隐患7处,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