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注意!你要的共享电单车“大白”来了!

2017-09-22 09: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9月22日讯(记者 李江峰)22日,大众网记者获悉,继哈罗单车入驻东营之后,东营市民期待已久的新绿色环保出行工具:哈罗共享电单车:“大白”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这一天来了。目前,哈罗电单车的主要运营区域分布在石油大学、万达广场、济南路商圈以及周边地区。

  据了解,哈罗电单车是一种分时租赁的共享出行工具,目前采用押金+单次付费的计费方式,哈罗电单车和哈罗单车共用一个App,缴纳199元押金的哈罗单车用户,即可直接在在App里界面里扫码用车;还车时正常锁车按照每30分钟计费2元,不足30分钟按2元计费,每日不封顶。

  如何使用哈罗电单车呢?

  打开哈罗单车App,点击【哈罗电单车】地图页面,你就可以看到电单的停放点,你还能看到停车点地址和剩余可用车数以及贴心的哈罗为您规划的前往该停车点的路线;进入哈罗停车点之后,点击【哈罗电单车】标签页面上的扫码开锁可扫描车身二维码或者输入车辆编码,即可解锁骑行;骑行途中若需要临时停靠,可以点击【临时锁车】按钮,将单车上锁后离开;返回后点击【解锁骑行】即可继续用车。点击【我要还车】按钮系统会自动检测当前位置是否在停车点内如果当前位置不在停车点,系统会为您推荐距离您最近的停车点,您可以根据推荐路线前往;如果附近2KM内没有停车点,可点击【查看停车点】查看附近停车点,前往所需停车点将车辆整齐停放在停车点白线内,点击我要还车成功结费后即可离开。

  需要市民特别注意的是,哈罗电单车需要定点还车,不在停车点内不支持还车,骑行完毕后,应将车辆停在哈罗电单车指定的停车点内,才能完成还车操作。如在停车点外强制还车,系统会自动计算还车位置与最近还车点的距离,额外按照10元/公里加收车费。您可在前往目的地之前点击App页面搜索图标查看其附近停车点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