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17垦利赶海拾贝旅游节盛大开幕

2017-09-24 08: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开幕式现场

赶海拾贝旅游节盛大开幕

赶海拾贝

  大众网东营9月24日讯(记者 向玲) “齐聚最美海岸 畅游激情红滩”,9月23日,东营垦利第九届赶海拾贝旅游节在现代渔业示范区新汇东海岸广场正式开幕,开幕式吸引了众多游客参加。

  23日上午的红光渔港一片热闹,退潮的海滩上游客聚集,他们带着水桶、小铲子等工具,挖蛤蜊、逮螃蟹、抓小鱼,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当天,第九届中国垦利赶海拾贝旅游节开幕,千余名游客“齐聚最美海岸 畅游激情红滩”。体验海滩的自然情趣,现场感受渔家风情。现代渔业示范区依托丰富的海洋渔业资源,发展滨海休闲渔业,赶海拾贝节已成为滨海旅游的一道亮丽风景。今年的赶海拾贝旅游节筹划了内容丰富的海鲜美食广场、足球九宫格、寻宝摸鱼等主题活动,充分展示现代渔业示范区特色城镇化建设成果,展现渔业区民俗文化和现代渔业风貌。

  现代渔业示范区拥有近30公里长的优质海岸线,海河交汇的地理条件造就了渤海湾特殊的泥质沙滩,每当潮汐退去,游人便可进入海滩深处,捉蟹踩蛤,享受渔家风情。目前,赶海拾贝已逐渐成为在东营近郊极具浓郁地方特色的休闲游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