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碳酸酯行业年会在东营举行

2017-09-27 21: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9月27日讯(记者 向玲) 9月27日,2017中国碳酸酯行业年会暨中国碳酸酯产业链技术开发与产业发展论坛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东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剑钧致欢迎辞。

  2017(第十四届)中国碳酸酯行业年会暨中国碳酸酯产业链技术开发与产业发展论坛由中国化工报社、全国碳酸酯产业联盟和东营市东营区商务局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快碳酸酯上下游产业技术及市场开发,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推进我国碳酸酯行业技术进步与可持续发展,论坛以探讨原料多元化、技术与市场应用创新为主题,聚焦环氧丙烷、碳酸二甲酯、聚碳酸酯以及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等为代表的碳酸酯产业链产品,就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发展机遇以及国家政策对行业的影响进行详细的政策解读及深入的市场分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