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七旬老翁醉卧花坛 民警救助送其回家

2017-10-27 16: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10月25日21时许,滨南胜南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老人受到辖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当日21时20分,胜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电话报称:有一个老人躺在南苑小区的花坛处。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在小区广场旁边的花坛里蜷缩着一名老人,浑身酒气。民警判断,该老人处于醉酒状态,意识不清。因为秋夜气温骤降,老人穿着又单薄,民警赶紧将其扶起尝试唤醒并询问老人,可是发现醉酒老人无法说清自己的姓名,在老人的只言片语中听出他家就住在该小区,民警从老人衣兜里拿出手机,联系到其家人,得知详细地址后将老人送到其家中。老人的女儿见到民警将父亲安全送到家后激动不已,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民警叮嘱其女儿要好好照看,劝老人切不可贪杯至安全于不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