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字看东营交警的十个月

2017-11-01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11月1日讯(记者 池玉峰)11月1日上午,东营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主要通报了1-10月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对即将进入冬季、面临的恶劣天气,做交通安全方面的预警提示。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这一主线,持续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以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打了一场漂亮的十九大交通安保攻坚战,维护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1-10月份,东营市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标同比分别下降7.5%、3.19%、11.5%、13.7%。查处酒驾3037起,涉酒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1.78%、23.4%;整改隐患268处,平峰时段10条干道实现绿波通行;执法直播21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开启新模式;投入号牌34万个,让公安交管改革成果最大限度惠及市民群众。

  此外,交警支队提醒广大民众,进入冬季,北方雪雾天气增多,道路通行环境明显恶化,驾驶人和社会公众应加强防范,雨雪天气注意车速,保持安全距离,合理使用灯光,行人出行注意安全,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