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暨国家级规范化市场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11-02 14: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赵卓凡

  大众网东营11月2日讯(记者 向玲 通讯员 赵卓凡)近日,由东营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暨国家级规范化市场培训班在悦湖书院成功举办,各县区知识产权局、企业负责人、规范化培育市场商户代表、专利工作者等共1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了大连海事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徐红菊、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刘佳老师进行授课。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围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觉醒与提高、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形势分析、专利侵权判定、专利诉讼的应对策略等内容,以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实战性强。从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出发,围绕加强商贸流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案例介绍专业市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措施,讲解开展规范化培育工作的步骤、重点任务,并对东营市的知识产权培育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与能力,明确了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的培育目标,对东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助推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